公司簡介

About Us關於我們

總部設立於嘉義市公司自創建以來,產品銷售至全國各地,深受新舊客戶的青睞,本著誠實信用原則,與多家客戶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現在我公司更進一步加強員工技術培訓,提高技術水準,爭取產品更優質,更實惠。

我們能夠根據使用者的需要提供正確的產品和完善的服務,能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和產品的不同特點把產品正確地應用到工業上去,進行合適的工業設備系統集成。目前公司已擁有強大的銷售和優良的售後服務團隊,先進的服務理念。

從而達到 “客戶放心、經營開心” 之原則。

為使用者提供快捷、準確的解決方案,全國各地快速供貨、免費咨詢服務。  

Introduction產品介紹

    本公司營業項目有:

  • 日系品牌軸承KOYO、NSK、NTN、IKO,德系品牌SKF、FAG;軸承FSZ、軸承箱SN、SD、SNG各系列軸承箱與AKI連座軸承、NZSX台製連座軸承、CS軸承套筒、CS軸承螺帽華司等產品。
  • ABBA直線滑軌滑塊、直線軸承滾珠螺桿LM系列、軸承鋼(SUJ2)軸心。
  • 台製鏈條MCC、SYT與日製鏈條KCM、OCM、HKK。
  • 鏈條式聯軸器HT系列、CR系列、KC系列、橡膠式聯軸器NM系列、粉末冶金式聯軸器等傳動零配件之銷售。
  • 專業訂製生產與代理各式聯軸器與傳動鏈條、齒輪、時規輪等零配件,錐套式皮帶輪SPA、SPB、SPC、SPZ時規皮帶輪等傳動元件。

Contact Us聯絡我們

我們致力於提供多元化的產品以及優良的品質,讓您擁有更好的合作體驗